close

 

 

 IMAG0175.jpg

看你因為病痛辛苦的喘著

我真的捨不得

我當然也希望有奇蹟出現

但 最終 你選擇遠離病痛 .....

 分 (3).gif 

這裡   是以前你常和爸爸來爬山的一個地方

你一定不陌生 對嗎?!

IMAG0183.jpg

 

 

這裏充滿了你和爸爸一起爬山的回憶

我相信有緣分 我們再遇見你的 對不對 ?!

IMAG0189.jpg

 

 

爸爸陪你走最後一段

他應該有跟你說悄悄話吧~

這次 你一定要乖乖聽話喔...

IMAG0190.jpg 

 

 

這是最後一次陪伴你了

再多的不捨   也無法換你回來了

只希望  最後這一段路 你不會覺得孤單

IMAG0191.jpg

 

momo走了一個多月了

我沒有一天忘記他

每天只要開電腦  輸入帳號密碼

他就會在我心中出現一次...........

 

 

米咕咕  姐姐會永遠記得  你帶給我們的美好回憶

謝謝你這些年的陪伴 ~

請你 一路好走。

2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麻花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