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MOMO 是一隻米格魯,

在2002年5月10日 那天,和原主人相約在新店碰面

就這樣在我們家生活直到2011年10月08日。

1.jpg

4.jpg 

 

分 (12).gif  分 (12).gif 分 (12).gif

2011年10月08日

11點多 睡夢中接到爸爸電話

問 MOMO幾歲了?

説 早上都不走路 目前在醫生那邊 ~

就 急忙的掛了電話

 

沒辦法安心的繼續睡

 

我在中午12點前趕到醫院

一進門

醫生給我的第一句話: MOMO 這 情況不樂觀喔!

拿了一些檢查數據和我說明

肝指數 嚴重破表

血中缺氧 導致呼吸非常的喘

目前只能先打點滴 讓毒素排出

至少需要三天,但是有些狀況撐不到....

強烈懷疑是中毒。

 

進去看了MOMO

他在籠子裡 狠喘的休息著

看起來 很不舒服

我知道醫生要我有心理準備 但是此時我仍然相信

等毒素排掉  其餘的我們可以慢慢治療~

 

下午兩點半開診 準時到醫院

醫生要我帶MOMO去走一走排尿

才能再繼續打點滴 稀釋毒素

 

MOMO的壞脾氣 完全都不見了

這時候 我知道他有多麼的不舒服

 

抱出籠子 他不願意走路

連站好的力氣都沒有

 

我抱著他 穿越馬路 到對面農校的草皮

他仍然不動的躺在草皮上

腹部整個腫大了

 

我蹲在地上 眼淚是停不止的

醫生陪著我 蹲下來對我說

那 不然我們幫他抽腹水 讓他舒服點吧!~

 

再度抱上診療台 完全沒有反抗力了

很不幸的 腹部的腫大 並不是腹水........

這讓醫生束手無策

無法繼續打點滴 怕他負荷不了

不打點滴怎麼稀釋體內毒素??

先打利尿劑 讓他排尿吧~

 

這時候爸爸也來了

平常都是爸爸帶MOMO去大小便的

就再試一次吧~

尿了一點點 但是 血尿....

 

我們在診療台前卻什麼都做不了 

MOMO也不願意再安分的躺著

一直想下來

眼神 就是在告訴我們

我想回家。

 

爸爸問他是不是想回家

MO的反應更大

帶他到外面 

他在車子旁邊  站起來一直徘徊

彷彿在跟我說 ~ 姐姐,我想回去了

 

我已經無法好好的跟醫生交談了

 

爸爸詢問過醫生後

告訴我 : 

如果有辦法花再多錢 都沒關係

但醫生也說   沒有方法了.......

醫生建議我們回家後讓他在地上  吸一點地氣   會讓他好一些

 

回到家裡 什麼都不做

我真的很不甘心

試著找另一間醫院試試

我不想就這樣放棄

爸爸再開車載著我們過去

和醫生解釋了一大段狀況後

醫生表明  也是一點把握都沒有,希望也不大。

也只能留在那邊 試試看有沒有奇蹟 ~

 

爸爸 堅持還是回家吧~ 不要再讓他呆再醫院了。

 

在回程路上 快到家的時候

MOMO 不喘了....

就這樣離開了我們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麻花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