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控玩具控

ㄧ發作就不得了!

尤其是碰到哺啾哺啾款,真的不得安寧

 

 

昨天我偷藏庫存品的秘密基地被發現了,
這個小桃哺啾自然難逃被咬


嚕小咪今天心情特好,咬著哺啾不放
我跟客人講話時,
櫃台內不時傳出哺啾哺啾聲響 

 

自己玩不夠,

開始想盡辦法把小桃哺啾給我,

要玩你丟我撿,

用手撥,用頭頂..各種方法都來!


全神貫注盯著我,等著投出全壘打

 

不管哺啾有多大,她都能control!

 

跑個十幾趟還不放棄,

喘的不得了還是要等待,

哺啾萬歲 !

 

整個哺啾已經沾滿了口水了啦!很噁~

我不要再丟了~下班了 OK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麻花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